狼影_戒菸中

负能量集合体,随时发散。

台词联想·被情绪左右的可怜家伙

「……您怎么了?」
这是俾斯麦看见自家提督老实坐在办公桌前处理文件的第一反应。
「转移注意力。」
后者连头都没抬,用平淡到听不出感情的声音回了一句没有任何重点概要的话。
成功让这个一向会抓字眼找出问题所在的舰娘产生疑惑,头上应景般冒出寻常人看不见的一排问号。
「……」
或许是不想她继续无语,清灼用笔杆指了指自己身后的窗户。
再明显不过的示意。
俾斯麦走到那里自然望去。
是那位比任何人都要认真的秘书舰小姐,还有几天前到任的潜艇小朋友一起站在离这不远的码头上——看起来像在聊什么有趣话题,就俾斯麦观望的这几分钟内早被扣上不爱多言帽子的潜艇小朋友至少露出了三次不知何意的脸红。
……因为这个么?
也难得见到那位一向是冷着脸处理工作的秘书舰有笑容的俾斯麦回头看着清灼桌上越堆越高的文件,心情甚是复杂。
要只是看这件事带来的现在结果的话,应该不算什么坏事——前提是不考虑这个人已经明显碎到掉渣的玻璃心。
「她们只是在聊天。」
这句装傻式总结话后,俾斯麦静静观望这人手中的无辜钢笔被从中折断。
「……是啊。只是聊天而已。」
那张明显又黑几分的脸。
还有低沉到令人无法不知晓是带着什么情绪的音调。
……已经不是可以感慨“原来您也会吃醋”的时候了。

——————
「博格小姐有她想结交的人,行为也全是凭着她的自身意志做出。」
「如果您觉得这样会触犯到你们的关系,我可以现在就叫她过来只待在您身边。」
「只要您真的希望那种事发生。」

——————
仅仅是作为旁观者阐述自己的看法。
俾斯麦等着清灼嘴里的半支烟慢慢烧至底部,其主人拿下灭在满是烟灰的小缸中。
「俾斯麦,帮我再拿根笔。」
清灼的声音终于回归到平时那种随意。
应该是想通了吧,毕竟在这种事上自己是不可能看错她的……
松了一口气的战列舰应允上前拉开备用抽屉。
里面满满当当都是折成两段的钢笔残骸几乎晃瞎了她恢复没几天的眼睛。
「…………」
「您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意识到这个开头就没有被重视过的问题后才解除懵逼状态的俾斯麦迅速提问。
「哼。」
只得到了这女人颇具怨气的不可解答复。

end
(很快要上班了所以未来会有一段神隐期·虽然现在也是绝赞神隐中。)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