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影_戒菸中

负能量集合体,随时发散。

我一定会保护你,即使最后我成为你的敌人。

“为什么你会喜欢我?”
并不是预想过无数次之中某一次的答复,甚至连拒绝都不是。
还是那样严肃的俾斯麦,仅仅提了一个让自己瞬间归于沉默的问题。
——或许她只是想要这个答案,自己那句话的意义根本就没有被纳入她的考虑范围内。
“……没有为什么,喜欢就是喜欢。”
不想用那些俗话说明。
不想给她能拒绝的余地。
若是不能……
“你已经取回记忆了吧。”
她突然转变了话题走向,像是要逃开什么直接把那些曾经不想面对的片段扯了出来。
“那和现在无关,我只要你的回答……接受还是拒绝呢,俾斯麦。”
有些自弃的说出这句话后,她脸上的严肃又加深了……已经无法不让人觉得那是愤怒的表现。
——这份强硬,也是你教我的。
——你曾说过这是我的优点,如果直面的话会很头疼。
——现在来试试吧。

面前的导师叹了口气。
“我只拿你当做这段时间的学生。”
很简洁的话,也很符合她以往的处理风格。
明明已经入夏,却感觉背后一片冰凉。
“……明白了。”
只有自己知道,这短短三字是如何通过现在整个凉透的内心挤出喉咙。
“对不起。打扰你休息了。”
终于有空去看窗外,漆黑至极的景色提醒现在早该是俾斯麦的入眠时间。
——该离开了。
不再等她的下一句话,没关系之类的安慰话已经不想听了。
转身,抬脚,一切光线都随着关门声隔绝在自己无法涉足的那个世界。
却不急着回去只有自己一人的房间。
【威尔士蹲了下来,右手张开捂住自己已经维持不住那份笑容的脸,像是要克制不哭出声的用力扣紧眼角和脸颊,从那句回复时就想掉的泪水沿着指缝溢出滑落,所过之处尽为冰凉。】
【已经不能回到从前。本就抱有如此觉悟才告白的她,此刻终是哭得像个被抛弃的孩子一般。】

——————————
俾斯麦站在那扇门的面前。
手掌轻轻贴在把手附近,似是不想出声打扰那孩子的哭泣。
刚才那份严肃早在威尔士出门时就被自己丢弃,唯有现在脸上说不明白的悲痛留存。
【我从来不是你期望的那个人。】
她在心里反复念读这句话,如同洗去自己的真正想法那般。
又因为种种想法对抗咬紧的牙关隐隐传出碎裂声。
【你是,我最看重的……】
只有这个是不能说的。
自己只是一个无法放下过去的家伙,绝不值得你这般伤心。
对不起……这该是我对你说。威尔士亲王。
【承认吧。】
【你想拥有这孩子。】
【可悲的徘徊者。】
【顺从吧,我来替你实现这个自私。】
来自内心深处的那片黑暗极尽愉悦。
「……」

————————
慢慢离开门走到洗漱间的俾斯麦狠狠瞪着镜中的自己。
「你做梦。」
无比坚决。
又无比脆弱。
面前的镜像扭曲成了一团混乱,带着狂气十足的笑容。
【我很期待你被威尔士亲自处决的那一天。】
再没了下文。
大块玻璃碎片划破俾斯麦的手套带出点点鲜血,似是此刻她因为真正怒火烧红的眼眸。
耳边回荡着那天听见的笑声。

————————————
【你会求我的,俾斯麦。】
【你只属于深海。】
【别以为那孩子可以逃走。】
【和那个人类一起来吧,为你们所谓的罪孽赔上一切。】
【这才是你活到现在的意义。】

end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