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影_戒菸中

负能量集合体,随时发散。

七夕特别篇

博格和她家提督的场合。
可能还是黑车。
明天换手机或许打字会舒服很多效率也可以起来……然而是不存在的。

——————————
只有醉酒之时才能坦率表明自己心意的人,算不算是可悲的呢?
就像现在,按往常绝对不可能当面说出我爱你的无所谓到能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的女孩,会为了自己继续手上活动而放下所有脸面连带着酸麻到不行的身体一起哀求快些到达那个瞬间的解脱。
——虽然并不讨厌她这点,不如说正因为她会如此自己才有了主动做出这种禁忌行为的意义。
博格轻按了死死抱着自己还咬住肩部肌肉部分意图不发出那些羞耻声音的女孩后脑随意抚弄着,重新探入身体已经湿到起皱的手指也如她所愿继续了对其最深处的掠夺标记。
于是理所当然听到她既想抗拒又想为之迎合的破碎呻吟。
“人无法抵抗来自身体本能的快乐,意志再怎么坚定也是一样。”
这是博格写在她那笔记本最深层的见解。
或许这个理解有那么一点偏执,但对她们来说……其结果的正确性已经无所谓了。
用上平时不曾显露半分的狠劲,平时绝不会给人看见的强硬姿态,几近疯狂的摁住怀中恋人最想遮掩的那处弱点蹂躏;直到耳边响彻让自己感到莫名心悦的她带了痛苦的哭吟喘息,背后传来被抓挠敲打的微痛,身体想要逃离一般往外却被直接锢住不得不在原地挣扎着求饶。
博格也不曾有半秒停下。
直到她听见那声被闷在喉咙还带着哭音的低叫,从指尖感触到那股熟悉的热流喷出,似乎是得到了想要的解放微微颤抖的身体老老实实地靠近,背后那双手不再抓挠反抗而是改为依附自己的无力拥抱。
博格把手指慢慢抽离那处湿泞,还只是汗的另一只手抚住女孩的脸颊让其与自己平视。
那双泛起疲倦的眼中,是露出平时绝不会有的得逞笑容的自己。
——只有这种时候才会显露真正心意的自己,也算是可悲的吧。
自己和这个人是一样的。
所以只有自己能明白她的一切。
这个基地,甚至这个世上,对自己对她而言都不过认识两年的狭小到几分钟就能看清的世界。
正如此刻。
明明放下了手,简单至极的相拥,她的视线也没有半分偏离——那双清澈倒映着全是自己。
慢慢浮现最熟悉的不带任何戒心的笑容。
仿佛,临死前最后一瞬抱住名为幸福的泡沫,妄想自己能够借此前往天堂。
而不是那个早就等候她多时的无边地狱。


——————————————————
「……博格姐,我问你个事……」
「怎么了,追赶?」
「昨天你不是照顾那笨蛋吗?到底是做了什么会弄到肩上两个洞的??」
「……」
「只是让提督咬了我一口而已。」
「……你在和我开玩笑。」
「就算是改造人,咬穿舰娘的身体……」
「嗯。那一口很痛,所以稍微报复了一下。」
「………………」
「怪不得今天哪里都看不到她。」

end

评论

热度(4)